close

檢視相片

原來爸爸一直都在!基隆殯葬業者張軍凱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真實案例,表示有位女客戶的父親最近過世,日前家屬在拜飯時,發現原本放著菜飯的容器在毫無外力的介入狀況下,竟突然劇烈抖動,家屬看到這科學無法解釋的一幕,當下完全不敢置信,沒想到隨之而來發生的一連串「巧合」,終於讓女兒相信父親一直在身邊守護著自己。

▼(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)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張軍凱在貼文中提到,家屬看到拜飯的餐盤出現不正常的抖動,馬上拿手機將畫面拍下來,並詢問張軍凱該如何解決,由於死者的女兒之前不斷問,「為何爸爸都不來夢中找我?」巧合的是,當天晚上她就夢到爸爸回來,父女倆在夢中相擁痛哭。不過,更神奇的事情不只如此,這名女客戶過沒幾天後,一邊開著車,一邊哭著與天上的父親說話時,沒想到竟瞥見前方的車輛的車牌號碼正是父親的生日,讓她忍不住驚呼,「怎麼剛好這麼巧!」

▼(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)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女客戶同時也猜測父親為了讓鐵齒的她相信,「因為我太常在牌位前問你(殯葬業者),祂(父親)真的有吃到嗎?祂真的收得到嗎?祂有聽到我說話嗎?祂看得到我嗎?祂可能怕你被我問煩了,祂自己來」,所以才會發生那麼多難以解釋的現象,直言「他都用這樣厲害的方式讓我知道他在」。

▼(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)
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檢視相片

張軍凱事後將這則真實故事分享至臉書,引起網友紛紛熱烈討論,「我也好想我爸,20幾年了時常很想他,常常自己夜深人靜躲起來哭,好想跟他說說話」、「今年情人節送走了最愛的爸爸,我也想爸爸了!」、「希望她能真的放下…她父親才能安心離開」、「愛可以穿越時空、超越一切」、「爸爸一直在牽掛著」、「或許是讓女兒知道,祂都在身旁護著她,也開心女兒準備的飯菜」。

(封面圖/張軍凱授權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汐止神樹?Swift撞爛凹陷 它毫髮無傷!網PO一張圖揭真相

媽祖登玉山「驚見觀音圈、渡化山精鬼魅」 神蹟頻傳稱奇!

柯P半夜4點還在電音趴! 原因首度曝光令人動容
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B%9C%E9%A3%AF%E9%A4%90%E7%9B%A4%E7%AA%81%E7%8B%82%E6%8A%9623%E7%A7%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3cjf7jpf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